遇到喜欢的cp,就会化身码字机

资本家追到阿sir了吗?8

 邱刚敖他们进了监狱,他来不及再去恨那个‘有’。

  因为有更恨他们的人,虎视眈眈的盯着他们。

  邱刚敖只有在深夜,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都遵循生物钟休息的时间。

  没有时间在作恶或反抗的时候。

  才能躺到床上,细细思考当初。

  怎么能这么狠心呢?

  他想着那些过往,他们曾经那么亲密。

  一毕业邱刚敖就跟了他,手把手的教导,毫无保留的对他。

  关心他的工作,关心他的身体,关心他的生活。

  一步一步,把邱刚敖养成他脚边的狗。

  邱刚敖多聪明啊,他想要搞好关系的时候。

  谁都逃不掉。

  他又怎么会看不出,邦主是个好警察,却算不上一个好下属。

  给姚sir和司徒杰找了多少麻烦。

  可他是个好师傅。

  于是邱刚敖也一步步的,学着姚sir。

  去保护他这个不通人情世故的师傅。

  天下太平啊。

  他只要专心,去为这个目标去努力就可以了。

  所以邱刚敖去找了荣斐。

  他是不是应该庆幸,他找的这个有钱人,不像地下室的那些一样。

  他那两年,不好不坏。

  邱刚敖想,万一他运气差点。

  碰到一个变态呢?

  他还会答应吗?

  他看着邦主冲到前方的背影。

  会的。

  还是会的。

  天下太平。

  他们是差人,入监一辈子就毁了。

  他明白的道理,师傅能不明白吗?

  但他还是说了有,亲手把他们送进这个地狱。

  邱刚敖翻了个身,门口有鬼祟的声响。

  他握紧了用勺子磨出的利器。

  ………………………………………………

  你拿着几分豁免书,堂哥陪你来办手续。

  “啧,你快点搞,我可是偷偷溜出来的,按理说你现在不是荣家主,指使不动我的。”

  堂哥生来一副社畜脸,你天生的资本家。

  他拒绝不了你的。

  “我还要接他们出狱呢。”

  堂哥不可置信的踹了你一脚。

  “你有病啊!穷的连烟都没得抽,还给他们办接风宴!?”

  “乜个接风宴!?我是要让小警官知道,是我救的他们。”

  “我以为你要当田螺姑娘,这么掏心掏肺的。”

  你蹲在马路牙子上,反正你已经连西装都买不起。

  爷爷一点后路都没给你留,冻结了所有资产。

  直接把你撵出了家门,老豆趁机给了你一巴掌。

  妈妈偷偷塞给你的卡,也被周叔搜出来折断了。

  “我这辈子都没做过什么出格事,一朝犯蠢,一无所有。”

  堂哥从兜里掏出钱包,数都没数全都塞给你。  

  “你要是节衣缩食,还能撑几天。”

  “不可能的,我这种人,节衣缩食不可能的。”

  ………………………………………………

  “邱刚敖,你们几个跟我出来。”

  狱警拿着名单,点到他们几个的名字。

  不过又是小黑屋,跟外面比起来,反倒比较好。

  邱刚敖默默的跟在后面,四周犯人打量的目光,他已经习以为常。

  “呦,阿sir啊,等你们出来我们再聚聚。”

  邱刚敖冲他们竖了个中指。

  “聚你妈个头。”

  成功让所有囚犯黑了脸。

  “我草你……”

  “都闭嘴!”

  狱警吹起了警哨,“都老实点!”

  邱刚敖一行人跟着狱警,方向却不是黑屋方向。

  他心里渐渐升起警惕,却还是按捺住没有提问。

  一直走到会客室。

  狱警笑了笑,“邱sir天大的福气,有大人物保你们。”

  他打开了门,荣斐站在里面。

  傻呵呵的冲他笑。

  “阿sir,我说我一定会救你的。”

  典狱长挨个签字扣章,打开他们的手铐。

  “恭喜啊,阿sir们,我就知道都是误会,以后我们好好合作。”

  一切都好像一场梦。

  噩梦的四年消失无踪。

  那几个阿sir呆呆的,好像还接受不了现实。

  你拿出准备好的柚子皮,放到典狱长的水杯里。

  晃了晃冲他们撒了点。

  “去去霉运去去霉运。”

  清香的柚子水洒在脸上,邱刚敖才反应过来。

  却仍旧不知道说些什么。

  他们的案子已经板上钉钉,把他们几个全都捞出来!?

  他想都不敢想。

  “荣……”

  “先出去吧,我给他们家里人都打了电话,估计他们都已经来了。”

  其余的几个阿sir眼神亮起。

  有家有口的一马当先,小警官和你并肩出来。

  “荣先生……”

  你抢在他说话之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说话算数的,回家好好休息,过几天还要复职的。”

  一个惊喜还在梦中,另一个惊喜就把他拖到更美的梦里。

  “复职……?”邱刚敖不敢相信的回头确认。

  “干乜,你们罪名不成立,就是没有错,当然要复职!”

  没有错,当然要复职。

  邱刚敖闷闷的笑出声。

  这是第一个没有否定他们的人。

  他忍不住跑出去,跟队友们讲这个好消息。

  你两手插兜,还是比较愿意看到傻白甜小警官。


评论(2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