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喜欢的cp,就会化身码字机

今天资本家追到阿sir了吗?12

小警官在角落里抱着杂志不撒手,你只好一件件拿过去问他。

  看他鼻尖都急红了,快要从卷毛尖上冒出蒸汽。

  才放过他,选了几件东西去结账。

  店主看到是邱刚敖付账的时候,发出了理解的笑声。

  “邱sir好本事啊,搞到这么好看的对象。再送你点润滑。”

  邱刚敖头都不敢抬,急匆匆的拿过购物袋,跟到荣斐身后。

  你又去买了一杯奶茶,不喝多少,剩下的就喂给邱刚敖。

  压马路真的太开心了,尤其是你又想做一身西装的时候。

  邱刚敖跟在后面,几乎要被珍珠噎窒息。

  又要西装!?

  荣斐不是才做了一套,都还没完工交付,他还来!?

  有了西装就要配领带,搭鞋子,买袖扣,换香水。

  邱刚敖越想越绝望,把所有东西拎到一只手上。

  开始查余额。

  完了,他刚刚把自己限量版墨镜卖掉,又取出一笔定期。

  还是不够!

  他开始绞尽脑汁的想,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取出钱。

  你嚼着珍珠,走到店里。

  “荣先生,好久不见。”

  经理热情的凑过来。

  好久不见!?

  不是一星期前才做了一套衣服!?

  荣斐以前究竟一周来几多次,才能让经理一周不见他,就能说出好久不见?!

  他简直是行走的吞金兽。

  邱刚敖收起手机,决定砸锅卖铁也要买荣斐喜欢的东西。

  你扫了一圈,选中一套。

  “给他量量尺寸。”

  训练有素的店员,立刻拿着卷尺围住了小警官。

  小警官身体紧绷了一瞬,随机放松。

  把手里的东西放下。

  “我不用,我天天出外勤,穿不到。”

  你咬着吸管,上下打量着,随口说道。

  “婚礼你总不能还穿皮夹克吧。”

  店里所有的人的反应,都比邱刚敖快。

  你话音一落,不觉的恭喜声就不绝于口。

  “荣先生眼光真好啊,这位先生又帅身材又好,穿上我们衣服肯定很出彩。”

  邱刚敖手足无措的跟着店员的指示,抬手挺背。

  腰上硌着的蝴蝶刀被他拿下,店员的眼神瞬间变了味。

  显然是想到,之前报纸上资本家被逐出家门。

  该不会就是因为对象是黑道的吧。

  你咽下最后一口珍珠,“再试试这套。”

  店员拿了一套西装递给邱刚敖,贴心的为他引路。

  你站起身,“不用了,我带他去就可以。”

  你对这边熟门熟路,带着小警官一路穿梭到了更衣室。

  给他打开门。

  “要我陪你吗?”

  邱刚敖被资本家刚刚的话,搞得心绪不宁。

  只想把按揭的房子都卖掉,换一个大点的,地段不用那么好。

  能让资本家有个小花园更好。

  “不用,我自己,我自己一个人就好……”

  你在他关门的一瞬间挤进去。

  “我想陪着你的嘛。”

  小警官身材确实好,一件件脱掉丑不拉几的冲锋服。

  光着的时候,更好看。

  你一眼不眨的盯着他,忽然有点想抽烟。

  他刚穿上裤子,腰细腿长屁股翘的。

  上身就一件背心。

  结实的像一只小豹子。不像你,最近都被他喂胖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他最近又多了许多伤。

  都是任务中搞的,青一块紫一块的。

  你心疼的不行,只觉得小警官做的这个差事太辛苦,不如跟你一起搞金融。

  “疼不疼啊。”

  邱刚敖被凉的一哆嗦,资本家被养的皮肉精细。

  指尖都带着玉石的冰凉。

  他把他的手攥到怀里,帮他暖着。

  “还好啦,我干的就是这行,几天就会好的。”

  “倒是你,夏天体温还这么低,要不要别再吃刺身了?”

  小警官挠了挠头,“我不是嫌你费钱啊,我只是觉得生冷的吃多了不好。”

  你的手埋在他胸膛乱动,“诶呀,不影响DOI就可以喽。”

  “你要做吗?这里隔音很好的。”

  邱刚敖就是再过一百年,都习惯不了资本家变流氓。

  他把流氓的手扒拉下来。

  “我会丢工作的,要是让一哥知道我在更衣室干这种事。”

  你揉着他的胸膛。

  “你不说我不说,他怎么知道发生乜事?”


评论(15)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