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喜欢的cp,就会化身码字机

今天资本家追到阿sir了吗?10

邱刚敖把首富带回家,一扫之前的阴霾。

  还想拉着荣斐,跟他谈理想。

  谁知到资本家酒量其实一般,晕乎乎的抓着他不放手。

  邱刚敖没办法,只好扶着他往回走。

  他可能也有点醉,絮絮叨叨的说着,从来没有对其他人吐露过的新生。

  “荣先生……”

  他还是改不掉以往的称呼,咳了一声才纠正到。

  “阿斐,我很开心。真的……事情发生以来,没有人站在我们这边,我真的……”

  “我真的很感谢你。”

  给了我希望……

  那句谁也没有听到的话,飘散在夏日蝉鸣中。

  邱刚敖搀着荣斐,夏夜的风总算带了几分凉意,不再那么燥热。

  荣斐嘟嘟囔囔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邱刚敖怕他不舒服,就问他再说乜。

  也不知道那句话,打开了资本家的话匣子。

  “阿sir,你怎么这么狠心?只知道看丑男人……”

  “我这么靓,追你追了两天,你都不带回头看我一眼的……”

  邱刚敖心中一紧,目光漂移的,就是不敢看资本家。

  “你为了丑男人都知道求我,怎么自己出了事,都不来找我……?”

  邱刚敖觉得自己也是昏了头了,竟然一本正经的给醉鬼解释。

  “我当时没想到,只觉得自己没错,做乜监……我不知……”

  他的话被资本家打断,比花还靓的资本家抱着他。

  “你怎么就瞎了眼,不回头……呕……”

  资本家吐了他一身。

  还好穿了件自己不喜欢的夹克,邱刚敖脱下来。身上都是黏黏的汗。

  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资本家带上楼。

  昏沉沉的资本家,长得很好看。

  邱刚敖自己也晕乎乎的。

  他懂自己,好像是另外一个,已经实现了天下太平的邱刚敖。

  对还在迷茫,不知道怎么做的邱刚敖信心。

  天下太平而已,会实现的。

  试试。

  试试就试试呗。

  他干了和当初资本家一样的事情。

  不当人真爽。

  以及,靓的发光的资本家,吃起来就像一颗大型软糖。

  外面光鲜亮丽,内里又甜又软。

  邱刚敖趁着酒劲儿吃了一颗又一颗。

  食髓乏味。

  …………………………

  你早上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身上好像压了一车砖头。

  眼睛也肿的睁不开。

  整具身体好像灌了铅,哪哪儿都沉的要命。

  屁股还疼的要死。

  要命了,难道真的有人垂涎你的美色。

  趁你喝多了占便宜!?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到旁边的小警官。

  奇怪了,跟他睡,你怎么会屁股疼。

  你用一秒钟清醒了下神志,然后一脚踢开他。

  骂骂咧咧的去了浴室。

  死差佬,不要脸。

  邱刚敖在资本家醒来的前一秒,闭上了眼。

  不然他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怎么会糊里糊涂的,睡了救命恩人。

  他听着荣斐在里面洗澡。

  一个翻身坐了起来,先把四周散落的衣服都扔到洗衣机。

  浴室只有一个,他在里面洗澡。

  邱刚敖就什么都干不了,只好在屋里转圈圈。

  手机响起来,是阿华他们约今天吃饭庆祝。

  邱刚敖小声的拒绝,说自己有事。

  然后就看到荣斐的手机亮起。

  署名外祖的短信。

  【乖外孙,乜要生气了,外公给你买早餐好不好?你最喜欢吃的鱼,今天空运刚到的。】

  邱刚敖扣下手机,连忙打开外卖。

  他竟然早餐还要空运的!?

  一笔账单下去,邱刚敖小半个月工资没了。

  还好还好,能用钱解决的都不算大事。

  但是荣斐怎么还不出来。

  还好外卖叫的加急。

  邱刚敖出去拿外卖,小心的在客厅摆盘。

  你在浴室洗了半个多小时,才把死差佬的东西弄干净。

  毫不客气的用了他的牙刷,然后发现吃亏的是自己。

  应该让他拿个新的过来的!

  没想到家财散尽,晚节不保。

  你裹了条浴巾出去,发现门口有放好的一整套衣服。

  慢吞吞的穿着,一边骂这个差佬死到哪里去了。

  走出卧室,就看到他背对着你在餐桌前。

  他绝对听到你开门的动静了,动作立马就僵了。

  “早餐在桌上,我先去洗漱。”

  他跟一阵风似的,挨着你就飘过去了。

  你只看到他通红的耳根。

  他在害羞什么!?

  你走进餐桌,不禁咋舌。

  这年头公务员待遇这么好!?


评论(2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